川普國安顧問:亞洲行傳達抗共承諾 實力嚇阻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訪問亞洲,23日與區域媒體電話會議表示,他的訪問就是向區域盟友夥伴傳達長期的承諾。當美國與盟友表態「以實力實現和平」,就在嚇阻中共、確保區域沒有戰爭。

(電話音源)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歐布萊恩:「我認為現在兩黨已達成共識,關於中國的不公平貿易行為、盜竊智慧財產權、企圖脅迫鄰國、侵犯新疆與維族人的人權、消滅香港民主之火、企圖脅迫台灣、在全世界範圍釋放Covid19病毒。」「美國兩黨達成共識,我們必須奮起對抗中方。我們希望與中國人民建立良好關係,...但我們反對中方和中國共產黨,企圖干預美國政治、干預美國選舉、干預美國政策,干預我們盟友例如澳洲的內政。」「總統已經向法院提出案件,這些案件將會獲得解決。當案件被解決、法院作出裁決,接著我們將從那繼續前進。」

有媒體問到選舉與過渡議題。歐布萊恩(Robert C. O’Brien)回答,此行訪問國家的最高層,都很清楚明天1月20日以前,是繼續與美國總統川普打交道。美國是法治國家,當川普總統依法提出的訴訟案件都獲得法院的裁決後,我們將從那裡繼續前進;他說,不擔心這些議題,也沒有聽到外國同僚提出關切。

川普國安顧問:亞洲行傳達抗共承諾 實力嚇阻中共(圖/國安會NSC推特)
川普國安顧問:亞洲行傳達抗共承諾 實力嚇阻中共(圖/國安會NSC推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