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務署長致函拜登撥款:受安全威脅.非認定勝選者

週一(11月23日),美國聯邦總務署(GSA)署長艾米莉‧墨菲(Emily Murphy)發送信件顯示,已通知拜登準備好啟動正式過渡進程。川普(特朗普)總統隨即做出回應。圖為川普(左)和拜登。(Mandel Ngan and 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週一(11月23日),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建議總務管理局(GSA)局長埃米莉·墨菲(Emily Murphy)放行對拜登團隊的撥款與初始工作,原因是墨菲與GSA員工受到了持續不間斷的騷擾,但是,推翻拜登團隊做法的案件,仍將「繼續堅決地進行下去。」

川普隨後發推文指出,「我要感謝GSA的艾米莉‧墨菲堅定的奉獻精神和對我國的忠誠。她受到了騷擾、威脅和霸凌--我不希望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在她、她的家人或GSA的員工身上。」

川普表示,「我們的案子堅定地繼續(推行),我們將繼續努力戰鬥。相信我們會取勝!不過,為了我們國家的最大利益,我建議艾米麗和她的團隊根據初始協議做需要做的工作,並告訴我的團隊也要這樣做。」

週一,GSA局長墨菲在一份公開聲明中說,她放行了對拜登團隊的共計730萬撥款。她在聲明中提到,在此前一段時間中,她與家人、孩子,乃至該部門的員工,都受到了數不清的威脅恐嚇與施壓。

墨菲在致拜登的信中說,「請注意,我是根據法律和現有事實獨立做出決定的。」「關於我做出決定,以及做決定的時間,我從未受到任何行政部門官員(包括在白宮或GSA中工作的人員)直接或間接施加壓力。需要明確的是,我沒有收到任何延誤決定的指示。」

墨菲補充說,「即使面對成千上萬的威脅,我始終致力於遵守法律。」

墨菲表明,將開始向拜登團隊提供與過渡有關的信息、文檔和訪問權限。但她也強調:「總統選舉的真正獲勝者將由《憲法》詳細規定的選舉程序確定。」

川普高級法律顧問、憲法專家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也發佈川普團隊公開聲明說,「放行GSA只是一個步驟。我們將會繼續整合國內的選舉欺詐行爲,我們要求計算所有合法選票。美國民衆必須能夠獲得一個公平合法的選舉結果。」

NEW: Trump Legal Team Statement on State Certifications
NEW: Trump Legal Team Statement on State Certifications

川普團隊知名律師林伍德也表示,「爭取真相的鬥爭仍在繼續。真相的敵人存在於兩方陣營(或指兩黨)。但是請記住,真相只有一個,而且是無可爭議的。真相將占上風。堅定信念。永不放棄。無所畏懼。」

 

相關新聞報導 :

川普賓州上訴獲進展 巡迴法院批准快速審查

哈佛名譽法學教授:川普勝利有憲法途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