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GSA署長致函拜登撥款:遭受威脅.非認定勝選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聚焦美國大選動態,23號,美國總務署(GSA)署長墨菲致函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表示將撥款730萬美元給拜登,作為過渡的經費。不過,墨菲強調,這一動作並非證明拜登在總統大選中勝出。

23號,美國總務署(GSA)署長墨菲(Emily Murphy)致函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表示將根據「總統交接法」(Presidential Transition Act),撥款730萬美元給拜登,作為過渡的經費。

墨菲在信中表示,他是根據法律和現有事實,獨立做出決定。並表示,「關於我的決定的內容,或是作出決定的時機,我從未受到來自任何行政部門官員,包括白宮或總務署在內的直接或間接壓力。需要澄清的是,我沒有收到任何指示,要我推遲決定。」

但墨菲指出,她確實「收到來自網路、電話、郵件,針對我、我的家人、員工,甚至是我的寵物的安全的威脅」,試圖迫使她過早地(prematurely)做出決定。

墨菲表示,她「堅信,法規是要求總務署行政人員確定(ascertain),而非強行認證(impose)表面上是總統當選人的人。

墨菲並表示,當前的選舉訴訟是,「憲法、聯邦法律、州法律交由選舉確認流程和具有管轄權的法院的裁決的。」

她表示,「我認為,負責改善聯邦採購和財產管理的機構,不應該把自己置於基於憲法的選舉程序之上。總務署行政人員不會挑選或證明總統勝選人。總統選舉的真正獲勝者,將由憲法中詳細規定的選舉程序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