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月調查 安全專家:美選舉系統存大量漏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密西根州長認證拜登 川普律師:州議會同意審查聽證

川普一名律師埃利斯,週一對外透露,密西根州立法機構已經同意,將在本週就選舉違規行為和涉嫌欺詐的報告,舉行聽證會。埃利斯表示,一旦州議員們看到這些公然欺詐的報告,他們也會有同樣的擔憂。每個美國人都會希望知道真相。

===

18個月調查 安全專家:美選舉系統存大量漏洞

聯合安全營運集團(Allied Security Operations Group)合夥人拉姆斯蘭(Russell Ramsland)在證詞中表示,他的團隊經過為期18個月的調查,發現了確鑿證據,能夠證明Dominion投票系統存在大量漏洞,可招致駭客入侵,以及蓄意改動資料。

===

中共大外宣 《中國日報》撒錢給多家美媒曝光

據《每日傳訊》11月22日報導,過去六個月,中共媒體《中國日報》為了幫助中共擴大「影響力」,付給多家美國媒體公司,近200萬美元的印刷和廣告費用。企圖使這些媒體的社論、或所謂的「中國觀察」,被插入親北京的說法。

===

白思豪要求川普交政權 引發大量市民不滿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推特表示,紐約市府已經發布公文,要求川普政府立刻移交政權。不料短短一天時間,湧入約1500則留言,其中大量網民認為,白思豪治理無能,離開的應該是他才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