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遇12次杯葛:職位不重要 立院要運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第12度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詢,但依然無法上台,國民黨黨主席另闢戰場,要邀請總統蔡英文就放寬萊豬進口一事,進行電視辯論,蘇貞昌認為,這種作法是本末倒置,有什麼指教也是在立法院,這樣比較正常。

行政院長 蘇貞昌:「立法院的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而且立法委員質詢行政院長,行政院長回答,這是憲法的職責運作,如果只有杯葛讓立法院空轉,不行使職責、卻要另外搭台,其實人民並不樂見、也是本末倒置,我還是拜託國民黨的立委,讓立法院能夠正常運作,讓人民能夠知道國家為你做什麼,如果有什麼指教,也是在立法院質詢、正好可以行使,應該這樣、比較正常。」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讓他上台接受質詢就是最好的辯論,國民黨則回應表示,蘇貞昌應該先道歉,不然在野黨只能繼續杯葛來凸顯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