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華裔選民:不能再重演共產劇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美國媒體稱,密西根州長已經認證拜登當選,不過,川普律師指出:密西根州議會同意在本週就選舉違規行為和涉嫌欺詐的報告,舉行聽證會,美國密西根州選民,週末在首府蘭辛市集會,抗議大選舞弊,要求公正選舉。

密西根保守華人聯盟主席 Gary Yang:「我為了自由,來到(美國)這個國家。近幾年中,我看到了自由正在漸漸被侵蝕。我親眼目睹了,人們甚至無法說出自己的想法,只因表達意見而受到左派攻擊,或只因說川普是我的總統而被解雇。這種恐懼是我在中國才會看到的。言論自由完全由少數人控制,由高科技公司和左翼控制。這實際上與共產黨在中國所做的劇本完全相同。」

密西根保守華人聯盟主席楊凱瑞(Gary Yang),27年前來美,他見證了計票中心諸多欺詐可能性。

密西根保守華人聯盟主席 Gary Yang:「選舉之夜,我在科博計票中心。我已經看到了許多讓我擔憂的事情,尤其是有關大批郵寄選票,有太多欺詐行為的可能性出現。」

密西根第69區眾議員參選人格蕾絲·諾里斯(Grace Norris)表示,此次選舉超越輸贏,而是關乎自由。

密西根第69區眾議員參選人 Grace Norris:「這不是唐納德?川普和喬?拜登的問題。也不是共和黨或民主黨的問題。而是關於我們的自由,是關於我們的基礎,也就是憲法。如果我們失去了憲法,我們就失去了我們的國家。」

密西根保守華人聯盟主席 Gary Yang:「不管您擁有什麼體制,無論您擁有哪個偉大的國家,都已不存在,我們無法僥倖逃脫。」

準備入籍的顧林榮(LinrongGu)表示,不想入籍假民主國家。

準美國公民 LinrongGu:「我來自中國。我正在辦理美國公民入籍手續。我不希望這個國家有假民主。我們需要真正的民主。這是我們的國父們建立的國家,他們說,這是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國家。」

「逃離社會主義」的密西根保守華人聯盟成員苗辛迪(CindyMiao)表示,拒絕成為共產玩偶。

密西根保守華人聯盟成員 CindyMiao:「支持美國精神。我來自中國,我離開那裡是因為我不想被控制。我想做一個人,做一個正常人,而不是做寵物。」

新唐人記者 VIVIAN LEFARGE 嚴曦 密西根蘭辛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