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億人死4千等於沒死人 中共學者被譏「學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好,目前中國除了上海,包括青島、新疆、天津、內蒙古等地,近期也都接連傳出本土確診疫情。不過,中共武統派學者李毅最近表示,擁有14億人口的中國,在中共病毒期間只死4千人,這等於「沒人得病,沒人死」。影片被披露後,引發輿論譁然。

中共學者李毅10月16號在「2020年第四季度『對話深圳灣』博士交流會」上的一段發言,最近被網友以視頻方式在網路上流傳。

中共學者 李毅:「所以咱還死了4千人,是吧,但是你死4千人和美國死22萬人比,等於一個人都沒死嘛,咱們等於差不多也是接近零感染,接近零死亡,14億人死了4千人,根本就等於沒人得病,沒人死嘛。」

此言一出,立刻招來民眾一片撻伐。有民眾譏諷地說:這是學者還是「學渣」?一看就是隻禽獸!李毅是「夜郎自大」、「涼薄冷血」!

美國心理學博士陳彥玲:「當一個人沒有了道德,而這個人能夠擁有發言權的時候,他對這個世界會產生一些負面影響。如果這樣的言論影響了孩子,我想其罪之大,對這個社會、對這個世界的影響,是非常可怕的。」

美國心理學博士陳彥玲表示,人若沒有道德、沒有憐憫之心,他所獲得的「學識」將無法對社會、對人類有所貢獻。一旦這種無德之人擁有發言權,他所帶來負面影響是難以估計。

陳彥玲:「一個人讀了書、有了知識、有了智慧的時候,他都應該懂得去尊重生命。人的生命,就算是一個,他都是非常珍貴的,不管是在哪一個位置上,他是在這個社會的上層,還是在這個社會的底層。身為一個中國人,我想,他的言論如果被中國人認可,就是中國民族的一個災難。」

陳彥玲認為,生命不分貴賤,每個生命都應被珍惜與尊重。而李毅這種蔑視人命的言論,就是中共治下的毒草,想毒害、麻痺中國人。

事實上,中共一直對外欺瞞大陸民眾死於中共病毒的實際人數。根據今年6月一份美國的調查報告,在中國大陸,死於中共病毒的人數是中共官方公布的10倍以上。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鳴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