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商銀行進入破產程序 中國或啟銀行破產時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包商銀行進入破產程序 中國或啟銀行破產時代

由中共政府托底的銀行破產,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 11月23日,中共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正式批復內蒙古包商銀行進入破產程序。包商銀是中國最大的地方性商業銀行,去年才被中共人民銀行接管,這意味著,眾多債權人、理財戶和大儲戶將喪失財產、血本無歸。有分析稱,由於中共財政困難,無法補窟窿,估計以後銀行破產會成為常見現象。

===

內蒙古疫情罩疑雲 滿洲里公共汽車停運

內蒙古滿洲里市這兩天,並未通報有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增確診病例,但卻在24日宣佈公交汽車全面停駛,陷入疫情籠罩疑雲。當地自21日通報新增2宗確診病例後,有民眾受訪透露當天已經封城,並進行全員核酸檢測,關閉了火車站、機場,學校也已關閉。

===

北京才稱「全面脫貧」李克強要求官員講真話

中共官媒23日宣稱,中國全部脫貧,邁進小康社會,輿論質疑中國經濟困境下,是如何實現全民脫貧的?而李克強剛剛主持召開一場經濟形勢座談會,要求地方官員講真話引發聯想。

===

方斌失聯近三百天 警竟扯與美國大選有關?

今年初,冒險調查武漢肺炎真實疫情的公民記者方斌,2月10日在武漢家中被警方帶走。日前,有爆料稱,武漢解封後方斌家屬多次去派出所詢問其下落,均無果。最近派出所負責人還對方斌的兒子說「方斌案與美國大選密切相關」。爆料人對此氣憤表示:還能再扯遠點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