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論壇:疫情使西方覺醒 中共才是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上週末發布手冊,指出中共病毒疫情使民主國家認識到,中共才是威脅全球的病毒。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的報告,從中共對國內的統治、技術專制、戰略等各方面,揭露了中共對民主國家的威脅。

上週五(11月20日),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接受論壇採訪時表示,川普總統清楚中共的巨大威脅,一直在美國和全球進行反擊。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對於全世界民主國家同樣方式珍視的體系、基礎,以及價值觀,中國共產黨給其帶來巨大威脅。川普總統對此非常清楚,並且從美國開始建立反擊,我的任務一直是在全世界建立這種反擊。」

蓬佩奧此前在演講中指出,在川普政府推動下,自由世界對中共威脅達成了新共識。

論壇主席 皮特·普拉格(Peter Van Praagh)在手冊前言中說:「2020年見證了民主世界對中共(CCP)的態度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具體表現為,如果說過去傳統的看法是,經濟繁榮的中國最終會為其民眾帶來更多的自由,那麼新的普遍看法是,中共才是危及全球的病毒。」

論壇發表《中國與民主國家—世紀最大博弈》手冊說:「也許不應該通過一場全球疫情來讓世界清醒,但是,最終,他們覺醒了」。

手冊還提出,民主國家應對中共,將停止下列錯誤做法,避免損害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