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破3萬點史無前例 川普謝國人:任內第48次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市場動態,全球疫情延燒,美國在疫苗研發成功和經濟復甦前景樂觀的帶動下,週二(11月24日),美股再次大漲,道瓊斯指數更是首次突破3萬點大關,美國總統川普親自發佈記者會表示慶祝。

美國總統 川普:「謝謝大家!我只想祝賀大家,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剛剛突破3萬點大關,是史上最高記錄,我們從來沒突破過3萬點。

川普表示,儘管疫情還沒有結束,但在疫苗的研發方面,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績,在醫學上也是史無前例,因此對股市帶來了積極影響。

美國總統 川普:「這是個神聖的數字,3萬點,超出所有人的預見,這已經是2020年以來的第9次,也是川普政府任期內的第48次破紀錄,我要祝賀所有政府裡努力工作的員工,最重要的是,我要祝賀我們國家的人民,因為沒有像你們這樣出色的人民。謝謝大家!」

週二當天,美國三大股指開盤齊齊上漲,至收盤時,道瓊斯工業指數已升至30046.24點,標普500和納斯達克綜指的漲幅也都超過1%,分別收在3635.41點和12036.79點。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