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16場選舉舞弊訴訟!提交10條最有力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5 日訊】周二,川普律師團隊宣佈,周三開始分別在賓州、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舉行選舉公聽會。而川普陣營發起的16場針對選舉舞弊的訴訟,已提交給法院10條有力證據。

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一(11月23日)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將針對至少五、六個州官員的選舉違規進行提訴。

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我們目前四個地方的訴訟將提訴最高法院,並很快將有另外兩外(訴訟)。整體訴訟基本上,至少有關於五、六個州官員的選舉違規。 」

截至週日(11月22日),川普團隊以及私人向法院提交了,10條最有說服力的涉嫌大選舞弊證據。其中包括:

1. 底特律市公務員宣誓書:目睹數千張偽造選票

2. 底特律近四分之三的投票總數不匹配

3. 喬治亞可疑郵寄選票

4. 喬治亞州數千張選票沒有被計入

5. 賓州大批選民表示,他們的缺席選票沒有被計入,還有人被冒領郵寄選票

6. 內華達州、克拉克縣辨別選票簽名真?,錯誤率近9成

7.?密西根州、奧克蘭縣計算機出錯

8. 密西根州、安特里姆縣的Dominion計票機出錯

9. 多個州的共和黨監票員被趕出計票中心,或被拒絕有效監督計票

10. 內華達州原住民被賄賂,來給拜登投票

川普團隊收到了大量證明舞弊的宣誓證詞,律師 朱利安尼上週透露,僅密西根州就有220份證詞。

其中,底特律市公務員 傑西·雅各布(Jessy Jacob)提供了最廣泛的選舉欺詐說法。選舉後第二天,她目睹選舉員工將數千張缺席選票日期倒填,使其看起來合法。

選舉日之前,她還目睹70到80名選舉工作人員,被指示?造選票,並跳過選民身份檢查。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