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左組織搞清算挺川者 哈佛教授怒批:像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5 日訊】美國大選最終結果未定,但有極左議員和極左組織,揚言要清算川普總統的支持者,連民主黨籍的哈佛法學教授,也受到威脅,教授嚴正指出,這些作法就像是中國共產黨。

近日發生多起,美國民眾上街支持川普,抗議選舉舞弊,卻遭到極端左派組織「黑命貴」、Antifa暴力襲擊的事件。美國哈佛法學院名譽教授德爾紹維茨(Alan Dershowitz),在接受《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節目採訪時表示,美國正在經歷一場戰爭,對抗極端主義的戰爭。

哈佛法學院名譽教授 Alan Dershowitz(2020.11.23):「(德國詩人)海涅曾說,焚書伊始,焚人以終。如果你開始審查言論,你最後會開始焚燒書籍。這對所有自由主義者來說是場戰爭,不論你是中間偏右,或是中間偏左,都應該要全力反對極端左派和極端右派的激進份子,那些贊成審查制度和焚書的人。」

在總統選舉舞弊訴訟尚未明朗之際,美國民主黨國會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簡稱AOC)6日,在推特發文,要建立所謂「川普奉承者」名單。在哈佛大學校園,也有學生發起連署,要求校方審查在總統川普任內?力的官員,如果卸任後向哈佛應徵職位,必須按照新的「指導方針」做標準。德爾紹維茨表示,這就像中國共產黨的手法。

哈佛法學院名譽教授 Alan Dershowitz(2020.11.23):「極左派份子從不相信言論自由或正當程序。AOC那個來自紐約的激進女性議員,已經提出要列黑名單,把在川普政府工作的人和與川普政府合作的人列入。哈佛的學生發起了一份請願書,要求建立某種再教育營,如同中國共產黨,或是前南非的種族隔離政策,『再教育』像我這樣的人,一個在哈佛任教50年的人。」

今年82歲的德爾紹維茨表示,美國過去之所以蓬勃發展,是因為極端左派和右派被邊緣化。紀錄片《蠶食美國》的製片人鮑爾斯(Curtis Bowers),則揭示共產主義者顛覆美國的策略,就是竭力製造分裂與對立,把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然後是共產主義。

《蠶食美國》製片人 Curtis Bowers(2020.10):「他們(共產主義者)知道,像美國這樣一個強大、健康、統一的國家,是不可能征服的,所以要把他們分為富人與窮人對立,黑人與白人對立,年輕人與老年人對立,竭力製造對立。他們只是在創造一群人,不是為了幫助那些人,而是利用那些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