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再爆疫!嫁禍「北美豬頭」?近半航班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5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多地擴散。其中,天津接連出現數名確診者,中共官方卻嫁禍給「北美豬頭」,聲稱其中兩起疫情的感染源,分別來自北美進口的豬頭、和社區傳染。當天上海浦東機場,天津濱海機場,各有近半航班被取消。

最近,天津濱海新區爆發疫情,其中東疆港區瞰海軒小區接連出現8名確診者。24號,天津官方宣布海聯冷庫感染來源為北美進口豬頭,海聯冷庫疫情與瞰海軒小區之間沒有關聯,是第一例病例王姓居民在電梯內未戴口罩咳嗽、打噴嚏,進而將病毒傳播到整個小區。

天津東疆港區匿名店家:「11月初的時候有一個人被感染了,傳播了幾個,所住的小區封鎖,詳細的訊息我們也不是十分清楚,我覺得政府也不見得搞得十分清楚到底是怎麼傳染,總之就是接觸了嘛,它是飛沫傳播吧,這個小區的居民全都被清走了,送到一個地方隔離,這政府不管有什麼疫情,它不會把它擴大影響。」

近日,上海出現幾例本土病例後,多個小區被列為中風險地區。前晚,浦東機場對17719名相關人員開展核酸檢測,再發現一宗本土確診個案。23號晚又有祝橋鎮金灣佳園小區被列為中風險地區後封閉,3000多名居民連夜核酸檢測。

上海市民乙先生:「浦東一個小區封閉了,被列為中風險的一個地區,還有一個小片區被列為風險地區了,傳染的話是互相傳染,共同一個小區裡面傳染的,現在的話,全國只要哪個地方有疫情,不能隨便進入這些城市,他們都要搞核酸檢測。」

據航班查詢網站顯示,上海浦東機場和天津濱海機場24號各有近半航班被取消。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