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投票軟體作弊!鮑爾揭背後老闆藏在空殼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5 日訊】繼續關心美國大選,關於大規模舞弊指控,更多內幕線索曝光,前聯邦檢察官、著名大律師鮑爾週二,接受福斯專訪,再度揭露,這些投票機公司老闆,其實是藏在多個空殼公司,以及私募公司背後。

翻攝自 FOX電視台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 鮑爾律師(2020.11.24):「他們使用多家空殼公司,現在顯然是私募股權集團來掩藏其(投票機公司)實際所有權,毫無疑問的,這個軟體是在委內瑞拉創建和使用的,用來控制選舉並確保,查維茲(Hugo Chavez),總能以獨裁者身分,在委內瑞拉連任。這些數據都是由Dominion機器,以及美國其他機器,所使用的軟體所操控的,而且我們將繼續被這裡所有欺詐的證據,以及你可能想到的各種欺詐方式和手段所淹沒。」

鮑爾認為,這是一起全球性的犯罪陰謀。她表示,已經收集到相當多的證人與證詞宣誓書,她將先在喬治亞州提起訴訟,將會全面對外曝光選舉舞弊的證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