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民眾集會 批CNN淪為民主黨宣傳機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5 日訊】美國喬治亞州居民,週末(11月22日)舉行了三場抗議大選舞弊的集會。他們在亞特蘭大的CNN總部外,抗議所謂的主流媒體,歪曲報導大選結果和川普陣營的相關信息。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Melina :「稍早他們(抗議人群)在CNN總部,然後來到首府,之後將前往州長府邸。他們表示,不會容忍大選中任何可能的舞弊。他們還表示,不認同喬治亞州對大選結果的認證。」

在CNN總部外進行抗議的人?,高喊「CNN爛」、支持川普「再幹四年」等口號。還有亞裔團體對活動進行報導。

參加集會的「脫離民主黨」(WalkAway)運動創始人布蘭登·斯特拉卡(Brandon Straka)表示,主流媒體的假新聞促使很多人脫離民主黨。

「脫離民主黨」(WalkAway)運動創始人 斯特拉卡:「假新聞讓我離開民主黨,讓我們給所有脫離民主黨的人鼓掌。」

斯特拉卡說,和主流媒體宣傳的相反,川普才是為所有美國人而戰的勇士。

「脫離民主黨」(WalkAway)運動創始人 斯特拉卡:「他的行動幅度越來越大,他所說的和美國人產生共鳴,因為第一次真正有人代表你們,你們的聲音被聽到,有聲音真正關心你們。第一次,你們有最偉大的戰士為你們而戰。」

斯特拉卡認為主流媒體淪為民主黨宣傳機器,從川普上臺第一天,就不斷對其造謠抹黑。

「脫離民主黨」(WalkAway)運動創始人 斯特拉卡:「因為他們的工作不再是報導新聞,報導並美化新聞,根據他們的(表現),他們的工作,已經淪為民主黨宣傳機器。」

他指出,主流媒體利用少數族裔為民主黨拉票,應該離開了。

「脫離民主黨」(WalkAway)運動創始人 斯特拉卡:「他們在利用我們,(利用)我們所有人。他們不關心美國黑人、中東美國人,他們不關心亞裔,他們也不關心美國白人。不要誤會我的意思,他們不關心任何人,他們關心的是權力和控制,這是CNN和主流媒體唯一關心的事。」

「CNN可恥」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