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舞弊聽證會 朱利安尼與證人出席 川普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賓州共和黨議員週三召開有關大選舞弊聽證會,川普團隊律師朱利安尼和證人出席聽證,並敦促賓州州議員,履行憲法責任,自行選擇選舉人。川普總統也通過電話,發表講話。

在週三的聽證會上,朱利安尼稱,美國憲法第12修正案賦予州議員權利,在特殊情況下可以不考慮該州的選舉結果,而是自行挑選選舉人,進行投票。

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這是你們的權利,這是你們的責任,我想你們清楚,你們需要去勸服議會裡的其他成員,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為了他們州的人民,為美國這樣做」

賓州的州議會參眾兩院目前都掌控在共和黨手裡。美國各州的選舉人團將在12月14號在各州進行投票。

在聽證會的中途,原計劃親自出席的川普總統,選擇通過電話發表講話。

美國總統 川普:「這次選舉是被操縱,我們不能允許這發生。這次選舉必須反轉過來,因為我們在賓州取得了大勝,在其他搖擺州也取得了大勝。」

賓州民主黨籍州務卿博克瓦爾(Kathy Boockvar)之前表示,她沒有看到大規模舞弊的證據,足以推翻該州選舉結果。

但朱利安尼稱,賓州有67萬2000張選票存在問題。在費城多個地方,共和黨監票員被禁止觀察開啟郵寄選票信封的過程,而這個過程,是唯一可以核對信封上選民名字的機會。之後匿名的選票進入系統,便無法核對。

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這是一次性的動作,當你把含有認證信息的信封,和選票分離時,在你分離的那一刻,你之後就不能再認證了。 」

在聽證會上,多名共和黨監票員作為證人出席,講述他們看到的選舉異常現象。

賓州共和黨監票員、證人 Justin Qweder :「對幾十萬郵寄選票,都沒有任何民事監督。對於打開信封這一過程,沒有任何監票員被允許監督。」

賓州共和黨監票員、證人Kim Peterson:「我們離(計票員)最近距離也有20英尺,沒辦法看到信封、選票,以及他們把這些堆放在哪。我們看不到任何我們應該被允許看到的事情。」

接下來,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議會也將在下週一和週二,舉行大選公開聽證會。

新唐人記者金石、宇薇綜合報導

 

聽證會全程直播,中文翻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