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球王馬拉度納心臟病逝 阿根廷舉國悼三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週三(11月25日),被認為是阿根廷足球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的一代巨星馬拉度納,因突發心臟驟停去世,享年60歲。

週三,阿根廷《號角報》最先傳出了馬拉度納突發心臟驟停的消息,僅僅幾分鐘後,就確認一代足壇巨星殞落。

阿根廷國家隊也隨後發佈官方消息,證實了馬拉度納去世的消息。

10月底才剛剛度過60歲生日的馬拉度納,本月12日曾接受腦血腫手術,當時醫生宣佈手術成功,並同意了馬拉度納提前一天出院,回家休養。但僅僅兩週之後,馬拉度納就在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區的家中離世。

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Alberto Fernandez)已經宣佈,舉國為馬拉度納哀悼三天。

馬拉度納是阿根廷的足球傳奇人物,1975年,年僅15歲就開始馳騁阿根廷甲級聯賽的賽場,1982年轉戰歐洲頂級俱樂部,共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出場91次,並在1986年帶領阿根廷隊奪得世界盃冠軍。

退役後,馬拉度納仍然沒有離開足球,而是在各地執教,其中也包括阿根廷國家隊。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