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現聲」賓州聽證會:民主黨作弊露出馬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好,美國時間週三在賓州,舉行了全美第一場選舉欺詐聽證會,會中美國總統川普通過電話發言近10分鐘,引起現場民眾熱烈反應,川普提到,賓州等其他關鍵搖擺州,發現的選舉欺詐現象,他還說,民主黨人沒有想到,他會獲得這麼多的選票,他們踩錯油門,露出了馬腳。

川普律師 珍納·艾利斯(Jenna Ellis):「總統先生,你已接通。」

現場民眾熱烈歡呼,還有人興奮的起身鼓掌。美國總統川普,以證人身分透過電話,參與全美第一場選舉舞弊聽證會,將近10分鐘的發言,川普先是感謝所有簽署宣誓書,以及所有在場發言的人,接著他指出,這次選舉是人為操控的,不能讓這種情況出現在美國。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人輸掉了這次選舉,他們作弊,這是一次欺詐性選舉,他們大水漫灌投票。他們之所以瘋狂,因為我們獲得的選票遠遠超出他們的想像,他們踩錯了油門,然後被抓包,就像我抓到他們(2016年)監視我的競選團隊一樣。」

川普提到,賓州共和黨監票員,被當地選舉官員刁難,不讓他們進去監票,即使獲得法院命令,被允許進入計票室後,還要像看棒球比賽一樣,遠距離監督計票。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你是共和黨的監票員,那麼你會被當作狗一樣對待,而民主黨人則沒有這樣的問題。這是粗暴的戰術,這就是賓州這裡發生的事,這不是美國應該發生的。你們正在為我們的國家提供出色的服務,不用擔心你們所做的英勇行為。不要被這些人(民主黨)嚇到,他們是壞人,他們是可怕的人。」

川普還說,不少支持者都受到威脅,包括自己在賓州的司法訴訟律師,密西根州一名驗票委員會成員,還有底特律選舉委員會成員;另外,律師林伍德也在推特,揭露自己收到大量侮辱與死亡威脅信,不過,林伍德持續在推特上,刊出聖經內容,鼓勵自己與支持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