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掉華為5G設備 英政府斥資98億助電信商|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英將斥資98億 助電信業者更換華為5G設備

英國政府為嚴禁華為5G設備,繼週二(24日)公佈將對違反新電信安全法規、使用華為5G設備的國內電信業者處以罰款後,又宣佈將斥資2.5億英鎊(3.33億美元),約新台幣98億元,來幫助電信營運商更換華為5G設備。

===

印度傳拖延中國製品入關 iPhone 12、小米受影響

據《路透》引述兩位業內消息人士稱,印度目前嚴格控制從中國進口的電子產品品質驗證,批准速度拖慢,影響了蘋果新款iPhone、小米和Oppo等公司智慧手錶的進口。台廠也連帶受累,包含來自緯創、仁寶在中國的工廠製造的產品。

===

美再延長TikTok出售期限 12月4日前須轉讓

美國總統川普8月14日簽署行政命令,要求TikTok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限期出售TikTok在美業務,否則不得在美國營運,該命令期限在周五(11/28)到期。路透報導,根據法庭文件,川普政府批准將期限延長7天,財政部表示,這是為了檢視最近收到的修改過方案。但12月4日前仍須轉讓否則全面封殺。

===

年底報紅單!加工處准3投資.2擴廠 總投資逾20億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於26日召開入區投資審查會,核准通過聚鉑精密科技等三家投資案,以及美商安天德百電及天二科技等兩家擴廠案,總投資金額逾20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