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出「大海怪」!美軍掌握選舉舞弊叛國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知名律師鮑爾,25日晚間正式向喬治亞州法院,就大選舞弊提起重要訴訟。鮑爾隨後發推表示,「大海怪已釋放出來」。與鮑爾密切合作的律師林伍德,週二發表推文,透露鮑爾可能是透過,美國國防部網絡戰項目,獲得了選舉舞弊證據。而這篇文章也被川普總統轉推。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 鮑爾律師(2020.11.13):「(選舉舞弊)比我們想像的更遠、更廣、更深,但我們一定會徹底揭露黑幕,並且把他們一個一個都揪 出來。我即將要放出"the Kraken"(大海怪)。」

鮑爾律師曾誓言要放出『大海怪』(Kraken,北歐神話中的巨型海怪),揭露美國大選中的大規模舞弊,包括美國情報單位的涉入。週二,川普團隊律師林伍德轉推一篇文章,進一步分析「the Kraken」大海怪,其實就是國防部網路戰項目─神聖雷達(Holy Radar),該計劃跟蹤並入侵各種系統,以獲取深層政府進行的邪惡行動的證據。

退役美國陸軍少校 普雷斯:「"the Kraken"(大海怪)實際上是一種反情報、反叛亂的工具,它能夠跟蹤投票的切換,因為不會留下記錄,所以你必須時時監控它,而"the Kraken"實際上就是執行此操作的演算法。」

文章中引用了自稱是前國防情報局情報官 普雷斯少校的受訪影片,揭露美國情報單位的確對道明尼(Dominion)選舉計票系統進行了時時監控。而且這次選舉舞弊與美國CIA、FBI、國土安全部及中共均有關聯。

退役美國陸軍少校 普雷斯:「道明尼計票機是經由一家中國公司阿卡邁,以及國土安全部的網路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實際上都參與其中,我掌握了能回溯的IP地址。」

普雷斯少校說明,先前傳出美軍前往德國法蘭克福沒收了為Dominion提供製表服務Scytl公司的伺服器,其實在美國中情局(CIA)的地盤,其中FBI、國土安全部底下的網路安全部門(CISA)共同涉入操縱選票,是經由中國內容傳遞網路公司阿卡邁(Akamai)總部馬薩諸塞州,送往Dominion歐洲總部塞爾維亞,再回傳竄改。

美國問題專家 方偉:「現在的關鍵是,川普手裡這些數據全不全,他能不能把他做成一個案子,最後交到最高法院,如果是那樣的話最高法院的法官,他就能夠做他們的憲政決定。」

專家分析,川普似乎早就知情,他新任命代理國防部長米勒。這個月19日,米勒就宣布,所有美軍特種作戰部隊和特種情報單位,都要向他直接匯報。而鮑爾律師要揭開黑幕的「the Kraken」大海怪是否能確實呈堂上供,也成為證實大選舞弊的有力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