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蒙古滿洲里疫情擴大 兩醫院宣布停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中國內蒙古疫情嚴重,滿洲里市從11月21號封城以來,持續發現新增病例,目前全市全員已完成核酸檢測,但結果尚未公布,當地6個爆發疫情的小區被24小時封閉管理,這兩天(24號和25號),相繼有兩家醫院宣布停診。

據中共官媒報導,11月25號7時至26號7時,內蒙古報告滿洲里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9例,其中2例為之前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另有新增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

因擔憂疫情擴散,滿洲里市南區醫院和滿洲里市人民醫院,相繼在24號和25號宣布門診停診。

滿州里居民趙女士:「(疫情)剛開始嘛,現在正在排查呢,做完了但是結果沒出來,小區需要隔離的,那大家就在家裡頭隔離。......放假的孩子們就在家居家隔離,我們生活就是居家唄,沒有什麼事盡量別出小區,儘量少出門。」

據當地賓館老闆透露,當地所有旅館都停業,有的成為隔離點。

滿州里匿名賓館老闆:「核酸都全民檢測呢,都已經檢測好了,現在沒有消息,現在俺們都在家待著,都不讓出門了都自己家人看賓館,不接待了。」

21號,滿洲里市發現確診病例後宣布封城。目前滿州里多架航班被取消、公交暫停運營,學校停課。

滿州里匿名店家:「我們現在在疫情期間,停止營業了,我們不接待客人,現在疫情不知道呢,我們不出門啊,買東西到時候,我們看那個時間嘛,買點菜完了就回來了。」

據網上留言顯示,滿洲里21號封城後,不少外地民眾被困城內,內心十分焦慮。從當地街道辦事處傳出的消息,他們的疫情熱線電話已經被民眾打爆。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