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紐約法輪功學員謝師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在感恩節到來之際,紐約法輪功學員也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了節日祝福和感恩的心情。

法輪功學員講述了自己修煉後的祛病健身以及摒棄陋習的經歷。

紐約法輪功學員 張法東:「我是得過胃病的,甚至到胃穿孔的那種現象,自從修煉大法以後,這些病痛全都沒有了。以前我的脾氣、個性都有點暴躁,修煉之後就會慢慢修煉自己,這些都是人生中的陋習。包括我沒有修煉以前還會去賭博,還有喝酒,自從修煉以後我都去除了這些陋習。」

紐約法輪功學員 伍卓雲:「我從小比較體弱多病,骨質增生、婦科病一直都看不好,修煉一個月以後身體開始變化非常大,已經不用吃藥和到醫院看病了。」

紐約法輪功學員 郭小芳:「修煉以後,有一天我坐在電腦前很專心的做一件事情,我已經忘記了時間。當我想起來的時候,我想休息一會兒,我一看時間,五個小時已經過去了。這在(修煉)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因為我的頸椎是讓我坐幾分鐘都很難受,我就想,哎呀!我的頸椎病好了,我的頸椎病就是不知不覺中就好了。」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一人修煉,身邊的人也同樣受益。

紐約法輪功學員 郭小芳:「我去看我姐姐,我姐姐在西安,我跟她待了差不多半個月的時間。然後,我回到家以後,她給我寫了一封長長的信。她說:『我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但是我看到妳做什麼事情都為別人著想,我真的非常感動。』」

紐約法輪功學員 李姝茵:「通過看書打開了我的心結,不再像原來那麼悲觀。以前總是愁眉不展的,但是學法以後心裡總是樂呵呵的。」

法輪功學員在此佳節,向師父李洪志先生表達了節日感恩和祝福。

紐約法輪功學員 郭小芳:「在感恩節到來之際,弟子想對師尊說,感恩節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 李姝茵:「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廣傳大法,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叩謝師恩,謝謝師父,師尊感恩節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 張法東一家:「感恩節來臨之際,我們一家人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恭祝師父感恩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