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聯誼茶會 貴賓讚許新唐人帶給社會正義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本著在地經營與從台灣出發,週三(25日)新唐人高雄辦事處舉辦聯誼茶會,邀請高屏地區各界人士,近300位嘉賓一起交流聯誼。參與貴賓對新唐人新聞報導,感受深刻,並讚揚,新唐人帶給社會正義力量。

中國舞,傳統武術,以及女聲樂家的演唱。新唐人弘揚傳統文化,透過不同的節目安排,傳遞善的訊息。參與貴賓對新唐人的新聞報導,感受最深。

國際獅子會300-E2區前專區主席 蔡瑞峰:「新唐人的話,對於報導方面都非常真實,那也在各個國家就是很少有這樣的一個華人的電視台,可以讓我們看到華人動態的一個報導。」

報單中心顧問 張銓薈:「新唐人讓我發現說他們注重品德教育,在品德教育這個區塊,他們很用心也很用力的在讓小朋友在玩樂之中,在卡通之中,其實已經學會了基本的做人的道理。」

新唐人秉持多元文化與和全球視野的特點,堅持自由民主與和社會正義的價值理念。帶領民眾洞察國際局勢,參與貴賓也藉此機會,說出對新唐人的感謝。

國際珠寶鑑定中心老師 吳嘉蓉:「謝謝新唐人帶給社會正義的力量。」

傳播公司執行長 陳棋宏:「我向新唐人所有工作的人員,所有的工作人員一直要繼續堅持下去,努力、加油。」

報單中心顧問 張銓薈:「我滿驚訝是原來有很多事情是我們不知道的,而新唐人卻用不同的角度切入,用正面的方式報導,這是讓我覺得非常棒的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其實媒體本來就是為人類去服務的,可是現在可能整個的社會道德滑落,很多是在商業利益上,還是有政治上的考量,所以很多的民眾基本上是看不到真相的。」

活動最後,由小乾坤和毛筆爺爺人偶,帶領與會嘉賓一起跳動動操,讓貴賓留下難忘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