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聖誕點燈「照亮心願牆」為偏鄉孩童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知名酒店與慈善會攜手合作,25日舉辦「照亮心願牆暨聖誕點燈儀式」活動,將一張張心願卡片展示在飯店大廳牆上,開放入住房客與社會大眾認領,為偏鄉六龜國小孩童圓夢。

高雄知名酒店總經理婁中愷,偕同高雄社會局局長謝琍琍,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等人,一同參與聖誕點燈儀式,一張張心願卡片展示在聖誕樹上,還有人想拿到藍芽耳機、溫水瓶送給爸媽,50個心願,全掛在這棵樹上。

酒店執行辦公室總經理 婁中愷:「小朋友寫的這些聖誕願望,它其實對我們每一個人而言可能真的是很微小,可是我們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大家知道,每一個人都可以有更大的能力去幫助別人。」

慈善會顧問 蘇莉琄:「那這次孩子們呢很開心,因為他們偏鄉的孩子,不像我們市區的孩子、就是可以每次的願望都可以達成。這個對他們來講,是一個遙不可及的。」

現場還有小朋友熱情的舞蹈表演,難得走一趟城市的偏鄉學童,來回車程得花上近三小時,飯店也特別安排美食,小朋友都興奮不已。

小朋友:「很高興可以來這裡表演跳舞。」

六龜國小附設幼稚園老師 李曉蓮:「他們非常的雀躍,他們一下車的時候就說好美的摩天輪哦!因為我們在偏鄉的孩子比較少接觸到這個市區的那些一些文化。」

學生家長:「出來外面他開闊一下視野這樣子,對對對,不要說只是說都是在課本上。」

六龜國小附設幼稚園主任 江美珠:「就是說,讓孩子呢!城鄉的差距的感覺,就讓孩子在鄉下地方來到這個都市裏面,可以接觸到一個不一樣的環境。」

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也肯定觀光業者,能在疫情影響住房率的情況下,還願意為社會盡一分力量,讓人感受到,疫情中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