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掃帚車穿梭巴西街頭 時速可達60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如果現實世界中也能像哈利波特電影裡騎著掃帚自由行動是不是很酷呢?巴西有兩位發明家將這個想法應用到電動獨輪車,在上面安裝坐墊和掃帚桿,使用起來就像騎著魔法掃帚一樣,還可作為日常的代步工具。

發明家桑塔斯(ViniciusSanctus)和魯索(Alessandro Russo)將電動獨輪車裝上掃帚,自在地穿梭在巴西聖保羅的街頭,像極了哈利波特電影中巫師們騎著的魔法掃帚真實上演。

發明家 魯索:「哈利波特裡的角色,他們透過傾斜身體來控制掃帚。所以我想,我們已經有了用身體控制平衡的車,也許我們可以把控制交給掃帚而不是用腳, 也許那會帶來與在電影中騎掃帚非常相似的感覺。」

這台「魔法掃帚車」是將有著坐墊的木製或金屬製的掃帚桿,安裝到電動獨輪車上,最高時速可達60公里。

桑塔斯和魯索雙手緊握掃帚俯身前行,還不斷超越其他腳踏車,在巴西擁擠的街道上吸引眾人目光。他們表示電動掃帚一開始需要一些練習,但在取得平衡後感覺就像在飛翔,非常自由。

魯索:「其實,我告訴我的朋友,現在我只用我的掃帚去麵包店,這不是在開玩笑。事實上,我現在真的是用掃帚作為交通工具。這很有趣。」

每把電動掃帚車的成本約新台幣21,500元(4,000巴西雷亞爾reais),桑塔斯和魯索的最終目標是將電動掃帚車賣給全世界,讓世界各地的哈利波特迷們用來玩麻瓜魁地奇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 英語補給站

Move over Harry Potter. "Flying broomstick" turns heads in Brazil traffic

In the famously traffic-choked streets of Brazilian megalopolis Sao Paulo, two men have invented a novel way of getting from point A to B - and they are raising a lot of eyebrows in the process.

On a recent weekend, Vinicius Sanctus, 39, and Alessandro Russo, 28, could be seen coasting down the city's main thoroughfares on a pair of broomsticks, each one attached to a single motorized wheel. In motion, the contraptions look uncannily like the brooms used by witches and wizards in the Harry Potter universe, described in the famed books by British author J.K. Rowling and later depicted in a series of hit film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