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勢在反轉!川普談美選:大量舞弊 難以讓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感恩節當天與武裝部隊代表舉行電話會議後,接受記者提問。川普被問到,如果選舉人團讓拜登當總統,他會怎麼做?對此,川普表示,「這將是一件非常難以讓步的事,因為我們知道存在大規模的舞弊。」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26):「這將是一件非常難以讓步的事情,因為我們知道(大選)存在大規模的欺詐行為。所以,至於我是否能讓這台機器快速運轉起來,因為時間不利於我們,但其他所有事情有利於我們,事實也有利於我們。這是一個巨大的騙局,不應該發生在這個國家。」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26):「如果他們確實(投票給拜登),他們就犯了一個錯誤,因為這次選舉是一個欺詐行為。就說你明白了。這次選舉是一場騙局。」

川普表示,從現在開始到1月20號之前,會有很多事情發生。並表示,美國就像一個第三世界國家,電腦設備被駭客入侵。川普批評,計票單位說出現一些小故障,投給川普的票被計入敗登的選票,但投給拜登的選票卻都不會計入川普的選票。他也在感恩節當天發數條推文強調,這是一場100%被操控的選舉。「海妖在喬治亞州上映!」、「美國大逆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