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富士康出走 將iPad、Mac產能移往越南|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英國將推新規 防止Google、FB濫用主導地位

Google 和 Facebook 已主宰英國的數位廣告市場,已佔去年 (2019) 總支出 140 億英鎊 (約5610億台幣) 約 80%左右。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 (CMA) 計劃明年實施一項新的反壟斷法規,以阻止科技巨頭排擠較小型企業和弱勢消費者。

===

再封殺?華為裝置全面不給自行裝 Google App

因美國商業禁令,儘管華為手機及裝置已無法內建Google 自家App,但用戶依然能透過第三方提供的APK檔等多種方式安裝Google App,並非全面無法使用。不過Reddit一名國外網友卻指出,Google 似乎加入了新的偵測方式,會針對使用Kirin處理器的華為裝置進行辨識,並提示「手機處理器 / CPU」不相容。

===

傳富士康出走 將iPad、Mac產能移往越南

外媒報導,為避免中美貿易戰影響,鴻海正計劃將iPad和MacBook從中國移至越南生產,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產業鏈集中在中國的風險。對此,鴻海26日晚間發表聲明說,不評論任何有關既有以及潛在客戶、產品、供應鏈夥伴之市場傳言。

===

無畏疫情 星宇12月起連開4條新航線

繼11月初宣布12 月起將開闢曼谷、大阪、東京航線後,星宇航空27日再宣佈,看好國際貨運市場,及商務旅行剛性需求日增,2021年1月5日將再開闢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航線,正面迎向新年旅運市場曙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