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舉大規模舞弊 中國旅美學者直指共產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旅美中國歷史學者,觀察這次美國大選出現的種種亂象,認為這是一場有預謀、有組織的大規模系統性舞弊,美國被分化成兩個階級、兩個派別的鬥爭,這背後都有共產黨的影子,看在飽受共產黨迫害的中國民眾眼裡,非常痛心。

旅美中國歷史學者 顏智華:「這些年就是共產黨中國,對美國社會、政界、商界、學界滲透很嚴重,這是我到美國來兩年多,深深的感受到的。」

美國大選舞弊事件越演越烈,川普團隊持續進行法律訴訟,旅美中國歷史學者顏智華從旁觀察,認為這是一場有預謀、有組織的大規模系統性舞弊,再加上郵寄選票、身份驗證、計票方式、電腦計票系統等諸多不可思議的缺陷,被魔鬼鑽了制度設計的漏洞。

旅美中國歷史學者 顏智華:「它在大選投票、計票這個程式問題上,存在非常嚴重的缺陷,在社會意識形態上也是兩極對立,給我的印象,有點類似於在共產中國。」

顏智華曾在中國花費了30多年的時間,對共產主義的發展,進行實地的田野調查,並著有《農村共產主義運動紀實》等書,顏智華認為,現在的美國被分化成兩個階級、兩個派別的鬥爭,這背後都有共產黨的影子,而美國的自由民主憲政制度,是建立在虔誠宗教信仰的社會道德根基上,但這些都正在消失。

旅美中國歷史學者 顏智華:「社會道德的敗壞,這使得自由民主制度的根基被動搖,既有的制度設計被不講道德的政客蓄意破壞。」

顏智華表示,美國大選前後所暴露出來的歐巴馬、拜登的腐敗醜聞,和美國主流媒體向拜登一邊倒,完全拋棄新聞客觀中立守則的現象,顏智華認為,這就可見共產黨對美國社會各界滲透的嚴重性。

旅美中國歷史學者 顏智華:「對於美國曝露出來的這些醜陋的現象,包括我在內,飽受共產黨迫害的中國民眾,是非常痛恨的,非常痛心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