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港人送中恐遭起訴 鄒家成:勿被中共轉移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12名港人在今年8月,企圖要走海路從香港來到台灣,但中途卻被中共海警截獲直接「送中」,拘留在深圳市鹽田區看守所,今天最新消息,12名港人已經被深圳警方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

香港媒體《now新聞》:「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公布,對鄧棨然及李宇軒等十二人,涉嫌組織他人偷越邊境、偷越邊境案偵查終結,依法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

持續協助12港人家屬的本土派人士鄒家成,引述其中被捕家屬說法,質疑當局如果是「陽光司法」,為何會多次阻撓家屬律師會見當事人。鄒家成透過社群媒體表示,港人不要被中共和港府轉移視線,「這是一起證據確鑿 、兩地合作的綁架人質事件!」關於12港人的審訊是否公開進行、家屬能否旁聽,都還無法掌握,下周二(12月1日)就是12港人被送中第100天,他也呼籲港人繼續關注事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