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宿管阿姨送糖 陸大學生竟脅舉報「過洋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感恩節當天,哈爾濱工業大學宿舍一名阿姨,送糖果給宿舍的學生,卻被學生威脅,揚言要舉報她公開「過洋節」,引發輿論譁然。有同一個宿舍的「知乎」用戶透露,學校大部分人是力挺宿舍阿姨,並批評該名學生。但哈工大學校方,竟然在官方微博發文稱肯定該名揚言威脅的學生。

11月26號,有關哈爾濱工業大學內宿舍一名阿姨,給送學生糖果表示感謝,卻被學生威脅舉報的消息,一度竄上微博熱搜榜。當晚,哈爾濱工業大學回應說,校方正在核實調查。

11月27號,哈爾濱工業大學微博消息說,經調查,公寓阿姨派發巧克力是出於好心,學生留言提醒阿姨也是出於善意。不提倡有宗教色彩的「洋節」進校園。

對此,有網友感嘆:「長見識了,這原來會被認為是宗教活動。」也有網友說:「大學校園動輒舉報之風不可長。說好的文化自信呢?」

原陜西潤澤醫藥公司業務代表趙明說,中共政府提倡學生舉報老師,禁止過洋節。

原陜西潤澤醫藥公司業務代表趙明:「現在中共......一切往文革的方向發展,文革的味道越來越濃的大環境下,壓制外來的,西方節日,抵制西方的一切思想,一切人文的東西。」

趙明說,前幾年大陸就不讓過聖誕節了,情人節和萬聖節也開始批判了。感恩節據說和基督教有關係,更是中共的禁忌了。

嚴女士福建某校學生家長:「......這個政府,它本身是崇洋媚外的,但它又不允許老百姓有自由、民主、人性、道德。我們每個人都是奴隸,在它的控制範圍,綁架範圍,我們沒有辦法。」

嚴女士說,中共沒有文化自信,它打壓洋節和宗教信仰,目地就是讓人們只信仰它,感恩它,支持它,以免威脅到它的政權穩定。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