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P2P暴雷逾2年後 實際運營者已「歸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7 日訊】中國疫情還沒完 山西野天鵝又爆H5N8禽流感

中共肺炎疫情還在中國大陸多地持續不斷,中國山西有野生天鵝爆出H5N8亞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已有2隻死亡;當地於疫情發生後啟動應急機制,並對環境進行消毒,目前該地4千多隻天鵝狀況未明。

===

中共隱瞞航天事故 海南基地突發「熱射病」

中共官方11月24日高調宣傳長征五號運載火箭成功發射「嫦娥五號」探測器,不過大紀元近日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獨家披露,今年7月在海南省文昌航天發射場曾發生一件突發事件,有人得了重症「熱射病」,導致至少3人死亡,但官方避而不談、隱瞞此事。

===

陸P2P暴雷逾2年後 實際運營者已「歸零」

中國P2P網貸平台在2018年6月爆發「暴雷潮」,受害人數超過千萬,中共銀保監會首席律師劉福壽透露,中國實際運營的P2P網貸機構,從高峰時的5000家,到今年11月中旬已經「完全歸零」。但中共並未披露,有多少中國民眾因P2P受損及損失多大,更未提及造成無數家庭傾家蕩產的P2P在被中共打為「非法集資」之前,其實是獲官方背書並推廣的「金融創新」。

===

范冰冰再遭封?廣電總局又發禁令 公司被註銷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後,演藝事業遭停擺,近期一直在籌謀全面復出。但近日中共廣電總局再發禁令,規定直播平臺「不為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隨後范冰冰的文化公司也被註銷。有網友猜測范冰冰是再度被封殺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