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人民聲音!賓州議會要求撤銷選舉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8 日訊】美國大選舞弊追蹤最新消息,關鍵搖擺州賓州的州長,認證拜登當選;但就在賓州參議院聽證會結束後,聽證會的發起人、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表示,由於許多監票員和證人指控當地出現嚴重的舞弊現象和非法行徑,他敦促由共和黨主導的賓州議會,從州務卿辦公室收回任命選舉人的權力,撤選舉認證,將在11月30號啟動這項決議。

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2020.11.25):「我再給您一個令人不解的統計數字,賓州總共寄出了182萬3148張缺席選票或郵寄選票……。」

列出證據,指控美國大選存在選舉舞弊。川普律師朱利安尼與監票員等人在聽證會上的證詞,也讓賓州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有所表態。

國賓州參議員 Doug Mastriano:「我們將在參議院與眾議院各有一個決議案,希望今天可以完成。我今天在網上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與我的同事進行協調,我們有很多稱職的人在做這件事。至於參議院的決議案,我們將收回權力,我們將選出選舉人代表。很顯然的,這件事需要參議院與眾議院領袖的支持。我們正在實現這一目標。」

這項決議案敦促賓州議會,將州務卿辦公室任命選舉人的權利收回來,律師朱利安尼也表示,《美國憲法》規定,州議員有權廢止州選舉人,並可以將自己的選舉人送到選舉人團。而決議案中列出了賓州司法和行政部門篡改選舉規則的做法,其中包括賓州最高法院單方面「延長了郵寄選票的截止日期」,將沒有郵戳的選票視為合法選票,並允許接受沒有經過簽名驗證的郵寄選票,而這些都與賓州選舉法背道而馳。

美國賓州參議員 Doug Mastriano:「這只是冰山一角,因為許多人已經站出來作證並宣誓。」

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發文說,「112萬6940票是憑空產生的」,並說他在賓州贏了很多,也許比任何人知道的更多。川普強調「賓州的票數是非法操縱的,其他搖擺州也是如此,世界在注視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