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記者會:2020大選被操縱 下週六將赴喬治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8 日訊】川普總統周四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強調,2020大選完全被操控,他不會在一個充滿舞弊的大選中認輸。

川普週四(11月26日)表示,拜登不可能獲得8千萬張選票。

美國總統 川普:「(大選)數字是錯的,數字是腐敗的。這是一場被操縱的大選,百分之百。人們知道這一點,所以人們在全美舉行遊行。拜登不可能獲得8千萬選票,順便說一下,他獲得8千萬選票的唯一方法,是通過大規模欺詐。」

川普說,他不會承認在舞弊的大選中敗選,選舉人團如果投票支持拜登就將犯錯。

美國總統 川普:「承認(敗選)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因為我們知道存在大量欺詐。如果他們(選舉人團)這麼做,他們就犯錯了。因?這次大選充滿欺詐。」

被問到是否會參加2024年競選,川普重申,今年大選還沒有結束。

美國總統 川普:「(今年大選)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們會發現大量欺詐。你們在每個州都會發現成百上千選票欺詐。你們會發現,超出我需要(扭轉搖擺州)許多倍的欺詐選票。」

川普還說,中共希望拜登獲勝,擺脫美國優先。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意思是他們想要擺脫美國優先,他們不想美國優先,你們知道為什麼,因?中國(中共)不想要。中國(中共)表達了他們的願望:請擺脫美國優先。拜登政府說:那很好,我們將擺脫美國優先。」

川普提到,白宮為制約中俄而建立太空部隊。

美國總統 川普:「現在我們要(談到),在我心中有特殊地位的太空部隊,因為之前甚至沒人想到(建立)太空部隊。我仔細研究,我說我們得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得做點什麼。因為我看到了中國(中共)在做的事情,以及俄羅斯做的事。」

川普說,他將在下週六,也就是12月5日前往喬治亞州參加集會,為兩名共和黨參議員尋求連任助選。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陳海月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