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用豬內臟鬧議事 自家青年軍看不下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8 日訊】為阻擋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使出「豬內臟」攻擊,豬腸、豬肝滿天飛,連國民黨自家人也看不下去。

豬心、豬腸滿天飛,國民黨立院黨團,為阻擋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使出豬內臟攻擊,但藍營的豬內臟大戰,自家人也看不下去。

國民黨青年團長陳柏翰,臉書發文直批,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大家有不同意見我覺得我們基本上,大家都可以相互的討論,面對人民所關心的問題,我們要如何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讓執政黨最後能夠聽見民意、能夠看到民意。」

面對青年軍反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調可以提出來討論。但藍營狂反萊豬進口,還喊出肉品標示,得寫上是否含萊劑,但翻出2012年立法院公報,國民黨當時贊成美牛開放時,也是授權中央主管機關,訂出「萊克多巴胺」安全容許標準,而且只要標示原產地就好,不用標註有沒有萊劑,江啟臣也都投下同意票,現在卻不惜打臉自己,讓綠營立委指出這是雙重標準。

民進黨籍立委 陳亭妃:「國民黨你是不是也要解釋清楚,為什麼你有不同的態度,但是我們的立場都堅持,衛福部一定要堅持到,整個衛生的把關,尤其如何讓人民,可以選擇到對的東西。」

府院宣布開放萊豬進口後,就不斷強調這是台灣和國際接軌,重要的一步。同時訂出5個標準,沒查廠的肉品不進口、進口豬要查驗、按部位給貨號、從源頭管理,標示跟著肉品走、校園只吃國產豬,還做了很多梗圖,和民眾溝通,掛保證絕對會守住食安防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