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拚觀光! 林佳龍推友善自行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8 日訊】交通部發起「2020友善自行車台灣快樂行」環島活動,要騎遍台灣景點,為自行車環境「做體檢」,林佳龍身體力行,擔任環島「一號學員」,還表示迎接明年(2021年)自行車旅遊年,原訂自行車4年的發展計畫經費新台幣16億元,也將倍增。

交通部長林佳龍騎在最前頭,要帶大家騎鐵馬環台灣。

交通部長 林佳龍:「一方面是慰勞大家,讓大家不用上班去騎自行車,去體驗一下,但是是有功課的。」

交通部首長和局處長官,都要下海騎鐵馬環島,林佳龍給出功課,要他們為台灣的友善自行車環境,做一次大體檢。交通部這次和公私部門合作,發起「2020友善自行車台灣快樂行」環島活動,要騎遍各縣市景點考察,能從自行車上,看見不同的風景,團員們都好興奮!

鐵馬騎士:「覺得很興奮啊,能夠把自己的輪胎,跟大地一起摩擦的感覺,很親近土地的感覺,非常棒。」

鐵馬騎士:「很讚啊,很棒啊,因為像我們身障的話,應該多出來曬曬太陽、運動。」

不論身障,還是自行車愛好者都能騎,部長林佳龍更是環島的「一號學員」,他笑稱自行車是疫情後的概念股,要力拚國內的自行車觀光。

交通部長 林佳龍:「交通部現在就把人車路資訊整合,硬體的建設還有軟體的服務,都把他先體檢然後先做好,所以我們也提出自行車4年的發展計劃,那本來是16億元的預算現在也把他倍增。」

迎接2021自行車旅遊年,交通部觀光局推出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還搭配各種遊程與活動,未來更要不斷升級國旅自行車環境,要將台灣打造成鐵馬旅遊王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