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狼找上巴西總統之子 被反嗆「外交錯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8 日訊】中共戰狼找上巴西總統之子 被反嗆「外交錯誤」

巴西副總統莫勞週六表示,中共駐巴西大使館透過社群媒體聲明駁斥總統波索納洛兒子愛德華多的網路發文,是「外交上的錯誤」。莫勞認為,中共大使館可透過書信等方式向巴西外交部表達,而不是透過社群媒體,弄得像嘉年華,這在外交上是錯誤的。

===

不甩中共!美國務院官員再發聲護台灣

美國國務院政策規劃辦公室主任伯科維茨(Peter Berkowitz)25日在華盛頓智庫「保衛民主基金會」表示,美國國務院和國防部一直以來都在思考如何協助自由與民主地區的盟友,保護台灣的自由與獨立是當務之急,且強調會持續維護台灣和印太地區的穩定。

===

南韓添購中企監視設備 管理網頁內卻含惡意代碼

南韓保守派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議員河泰慶日前揭露,中國企業向南韓軍方交付的215台監視錄影設備,設備管理網頁中含有意圖竊取軍事機密的惡意代碼,可供中國企業任意變更影片檔保存途徑。幸好南韓軍方即時發現,這批問題設備並未投入使用。

===

洛杉磯僑胞送愛心滿貨櫃 聖文森官員中文說謝謝

由台灣僑胞在美國成立的幫幫忙基金會,長期與外交部合作,21年來募集物資,送出400多個貨櫃到30多個國家。27日裝滿一個貨櫃物資,援助友邦聖文森。聖文森駐洛杉磯名譽總領事吉爾(Cadrin Gill),用中文說謝謝,強調聖文森與台灣友誼穩固,持續支持台灣參與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