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百歲生日 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祝賀

今(29日)是空軍100歲生日,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邀請國人一同為空軍英雄們留下最美好的祝福。(總統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9 日訊】兩岸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共機頻頻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面對這樣的騷擾威嚇,空軍則24小時緊盯空防,捍衛領空。總統蔡英文今(29)日在臉書貼文,祝賀中華民國空軍100歲生日,並邀請國人一起祝福空軍英雄們,文末還提到,這些轟隆隆的引擎聲,就是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

今(29日)是空軍100歲生日,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邀請國人一同為空軍英雄們留下最美好的祝福。 (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今(29日)是空軍100歲生日,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邀請國人一同為空軍英雄們留下最美好的祝福。 (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指出,今天是中華民國空軍100歲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她想要邀請國人同胞為這些「忠勇無畏」的空軍英雄們,留下最美好的祝福;她表示,近來共機頻頻騷擾台灣空域,國人能照常生活,和家人度過美好的假期,都是因為有空軍弟兄姊妹,犧牲和家人相聚的時光,24小時的緊盯空防、隨時升空在捍衛領空。

臉書上貼出長約16秒的短片,有多架戰機升空執勤或例行訓練。文章最後,蔡英文說道:「轟隆隆的引擎聲,就是我們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對這些盡心盡力的空軍英雄們表示感謝。

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送上祝福。

立委蔡其昌:「國軍加油!空軍生日快樂!」

立委蔡易餘:「國軍加油!讓我們繼續支持國軍!」

也有網友說:「謝謝守護天空的捍衛戰士」、「辛苦了!台灣的守護神,生日快樂」、「用生命守護青天白日國土的勇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