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針對川普的政變正進行 有中共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前美國國安顧問弗林將軍獲得川普總統赦免後,首次接受媒體採訪。弗林說,反川普的勢力發起的是一場政變,而中共在背後支持這個政變。

11月27日,被川普總統赦免的弗林將軍首次公開接受媒體採訪。他對保守派媒體WorldViewWeekend說,在川普擔任總統的整整四年中,左派勢力、包括媒體,一直試圖將川普總統趕出白宮。而現在,這場政變仍在繼續。

前美國國安顧問 弗林將軍:「當他們在2016年失敗時,我認為他們做了一個決定說,不能再發生這種情況。」

弗林將軍進一步說,中共在背後支持這場政變。

前美國國安顧問 弗林將軍:「在過去二十年,共產中國的政策做出徹底轉變,決定加快其計劃,使其成為地球上唯一的超級大國。2016年當它們需要的候選人沒能上台、美國的意識形態走向沒有像它們的預期後,它們覺得不能在2020重演(2016年大選)。」

弗林指出,媒體和大科技公司對川普總統的反對和審查,無異於一場信息戰,而他們攻擊的不僅是川普總統,更是美國的共和體制。

前美國國安顧問 弗林將軍:「他(川普)代表美國的總統制度,代表我們的國旗、我們的憲法、我們的國家。所以,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不僅是對川普總統的攻擊,也是對美國共和的攻擊。」

弗林說,這樣的信息戰,讓人想起了中共的策略。

前美國國安顧問 弗林將軍:「如果你研究中共的教義,中共的教義提到6個步驟,其中前5個步驟都與信息宣傳有關。 」

目前,川普團隊在多個搖擺州提出訴訟。弗林說,美國各地幾百名愛國者挺身而出,前來作證,還有像朱利安尼和林·伍德這樣的勇士,他相信,川普總統轉敗為勝的勢頭已經顯現。

前美國國安顧問 弗林將軍:「我相信,最終我們將發現他(川普)以巨大的壓倒性優勢獲勝,並將於明年一月就職。」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