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撤選舉認證 賓州議員:盼勇氣力量推進決議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團隊指控這次大選存在選舉舞弊,目前除了提起法律訴訟,也正在搖擺州賓州議會行使憲法權。美國賓州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推文指出,賓州選舉受到損害的證據越來越多,正準備收回任命選舉人團代表的權力,同時也準備公布一項決議,將要求州務卿與州長撤銷對選舉結果的認證。

美國賓州參議員 Doug Mastriano(2020.11.29):「我現在聚焦在我參議院版本的決議案,因為這個版本與眾議院的有些差別。我們一共有大約八位參議員簽署或是成為此法案的共同發起人。這是很好的開始因為這些都要花時間。現在做這些挑戰很高,然後能做的時間也不多。決議案是引述1892年McPherson v. Blacker的法律判決,與2000年Bush v. Gore的法律判決,後者我們是記憶清晰的。然後希望這些給我的同事更多的力量與勇氣來推進這個決議案。在1994年時,一個在費城之外的州選舉,非常腐敗,一位已經就任的民主黨參議員被趕下台,而選輸的共和黨候選人被新來的地方法院法官指派就任,因為有太多的詐欺證據。」 賓州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日前推文表示,「賓州選舉受到損害的證據越來越多,如果(選舉舞弊)是事實,根據美國《憲法》第二條第一款第2節規定,只有州議會有權下令如何確定選舉人團中的代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