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作家李劼:美大選正邪決戰牽繫全球 無灰色地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律師團隊,之前公開對美國民眾表示,這次大選大規模的舞弊是民主黨及其背後勢力事先安排好的政變。中國六四民運人士、旅美作家李劼也認同,他認為,這場選舉是共產黨陣營在美國掀起的正邪大戰,所有人都被捲入其中,沒有中間灰色地帶。

旅美評論家 李劼 : 「我說:這個事就是美國的主流媒體夥同科技寡頭一起,還有那些腐敗的政客一起發動的一場政變,變相的政變。」

89年六四民運時被捕、現旅居美國的作家李劼表示,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自始至終沒有承認過拜登當選。他認為,這是民主黨預留後路,與政變失敗的拜登陣營做切割。有人將2020美國大選比喻為是南北戰爭後的又一場內戰,他認為這更像是當代的「獨立戰爭」,也可比為第二場「十月革命」,是由共產黨陣營在美國掀起的正邪大戰,醞釀許久。

旅美評論家 李劼 : 「為什麼說醞釀已久呢?這個事就是什麼呢?在那個所謂全球化浪潮的這個推動下,形成了一個全球性的國際共同利益集團,就是無論是美國的、中國的、歐洲的,甚至包括在香港,甚至滲透到台灣裡面的這種紅色勢力,他們全部都是有關聯的,他們已經聯結成了一個共同體。」

李劼指出,這個利益共同體在文化、政治、金融科技等各方面無孔不入,在這樣的局面下,全世界所有人都被捲入了這場較量中,這次大選舞弊嚴重,也意味著正義和邪惡兩股勢力的決戰。美國著名大律師鮑爾,公開點名中共捲入Dominion選舉投票系統涉嫌的竄改選票,左傾主流媒體卻盡全力封殺信息流通,他評論,這將是左媒的最後一個冬天。

旅美評論家 李劼 : 「現在的主流媒體,它們已經面臨了末日,一個是,大量的美國人都拋棄了它們,它們的收視率就是急劇下降,導致它們上面的公司要把它們賣掉。」

李劼表示,雖然美國大選是主戰場,但卻關乎著全世界每一個人對普世價值與自由的捍衛表態,在邪惡和正義之間選擇,沒有中間立場。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張芃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