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推特 Parler老闆是保守派億萬富翁|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美律師協會案件負責人:一場無法無天的選舉

美國前州檢察長、托馬斯‧莫爾保守派律師協會的選舉舞弊訴訟案負責人菲爾‧克萊恩對英文大紀元表示,「這是美國歷史上最無法無天的選舉之一,而且在所有關鍵的搖擺州,特別是在藍色民選官員控制的城市地區,選舉的框架和設計都是違法的。證據很清楚。」克萊恩認為,與選舉有關的案件最終將由最高法院審理。

===

取代推特 Parler老闆是保守派億萬富翁

在11月美國大選前後,在推特和臉書嚴厲審查保守派人士發言後,Parler的下載和用戶數量激增,從先前的450萬增加到現在的1千萬。Parler公司近日宣布,該社交媒體的投資者是億萬富翁麗貝卡‧默瑟,反駁了網絡上流傳的投資者是外國人的猜測。

===

鮑威爾:應對Dominion合同刑事調查

美國德州知名律師鮑威爾27日在推特上轉發一段電腦專家影片,介紹投票機如何輕易操作就能更改選票結果,震驚美國民眾。鮑威爾28日表示,喬治亞州購買Dominion系統價值1.07億美元的合約應該被徹底調查,查出其中涉及的賄賂。有多名舉報人站出來指證回扣問題,有證據顯示,在購買和使用Dominion軟體的州,州官員的家屬都收到了一大筆錢。

===

川普白宮團隊運作 內幕人士:有禮高效多產

前白宮首席經濟學家穆里根在書中指出,川普的白宮是運轉良善的機器,多產而高效。比如,穆里根指出,經濟顧問委員會通常會比「總統及其內閣的要求」提前數月,並且「在頭兩年中已出版了大約300萬個單詞」,其中包括三份總統經濟報告,相比之下,歐巴馬政府只有一份,而其他所有總統加起來只有八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