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考量 日本政府擬全面淘汰千架中國無人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愛荷華重計票 共和黨有望以6票之差贏眾院一席

愛荷華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候選人米勒·米克斯(Mariannette Miller-Meeks)週末表示,在第二國會選區重新計票後,她目前以6票優勢領先民主黨對手麗塔·哈特(Rita Hart),有望為共和黨再拿下一個眾議院席次。

===

國安考量 日本政府擬全面淘汰千架中國無人機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政府原則上決定,各省廳擁有的約千架小型無人機,從明年度起陸續汰換為高安全性的日製新機種,主因是出於安全保障的考量,實際上就是排除中國製產品。

===

韓團確診!20組歌手同台 上百人遭波及

韓國武漢肺炎疫情再度進入高峰期,30日確診人數飆破400人,其中傳出韓團UP10TION也有一人確診。不幸的是,他們才剛以新作回歸,上遍打歌節目和其他歌手同台,就有粉絲整理出名單,恐有超過20組以上的偶像歌手受到影響。目前SM娛樂已經宣布,正處於宣傳期的NCT、aespa將會接受自主篩檢。

===

隕石突爆炸?如「大火球」照亮日本夜空

11月29日凌晨,一顆隕石從天而降,劃過日本西部地區的夜空,隨後在空中發生爆炸,宛如「大火球」照亮整個天空,許多網友將錄到的影像放到網路上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