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支持川普集會遊行 對偏向報導表示不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在日本引起廣泛關注,29日在東京舉行了支持川普的集會遊行活動,民眾指出大選作弊的背後操作者很可能是中共,並對很多媒體的偏向報導與沉默表示抗議和不滿。

<<記者徐棣出鏡:>>由多個社會團體組成的挺川支援會舉辦了集會,並召開記者招待會,闡述了本次活動的主旨,指出美國總統大選對日本的影響深遠,這不僅是美國兩黨之爭,更是自由社會與共產極權之戰。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中竊選的事實不斷曝光,越來越多的日本民眾以及學者開始密切關注大選的事態發展,指出面對這次大選,許多媒體對事實視而不見,並做偏向報導,其實是對民眾撒了彌天大謊。

挺川支援會實行委員會事務局長德岡滋:「許多大媒體,日本的也好,美國的也好,都撒了彌天大謊,單方面報導拜登勝選,其實根本沒有確定。」

也有學者認為,這次大選有中共在暗箱操作,這不僅是對美國的挑戰,也是對日本安全的威脅。

TRUMP SUPPORTER IN JAPAN古山貴朗:「中國奉行共產主義,這是很關鍵的問題,針對此種情況,日本政治應該與經濟、國家安全保障分別進行考慮。」

日本沖繩政策研究論壇理事長仲村覺:「中日友好協會在1950年日本成立,實際上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之前,中共就針對日本開展了敗戰革命工作,這是中日友好的真相。」

集會結束後,挺川支援會在東京車站,銀座等地舉行了大規模遊行活動,希望更多的日本民眾了解美國大選的真相,引起更多人的關注。

日本民眾:「當然和日本有很大的關係,特別是因為中共的原因,誰當選對日本的影響很大。」

這次活動是在日本舉辦的最大規模的挺川活動,約有近千人參加。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