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網購商機 台南農產再登8大電商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看好電商平台網購商機,台南市府,繼去年媒合7大電商平台行銷台南優質農產品,在5天創下445萬元銷售額之後,今年再新增一家。目前有8家電商開設台南專區,12月10日開始為期半年,除了宅配到府外,還開放便利商店取貨服務。

台南市長黃偉哲化身為電商平台銷售員,推銷台南優質農特產品。「台南電商平台2.0-台南專區」自12月10日起正式開設,為期半年。台南的鮮採水果、虱目魚類產品、國產豬、雞、牛等優質肉品,以及各地農會特產,還有台南知名的名店特產,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買到。

食品公司總經理 許智偉:「在我們從事農業產品的過程當中,要上到電子通路去其實是非常困難的,這次藉由市政府的整合及幫忙,會幫我們推廣到非常多3C的平台。」

生技公司銷售經理 黃立丞:「讓我們的產品,台南特色商品,可以有機會賣到全台灣,然後讓大家認識台南產品的好。」

新市區農會總幹事 李美嬅:「我們的產品讓消費者知道之後,銷售量有大概1.5倍的成長。」

有鑑於美豬即將於明年1月開放進口,這次將強打本土豬肉品牌。八家電商的台南農特產品,採分段式上架,總計會推出近60項農漁牧特產。

電商平台執行長 張佑承:「我們預計這一次的銷售金額會達到千萬以上,因為我們去年僅僅45天,就達到400多萬。」

台南市長 黃偉哲:「參加的商家更增多,去年大概是文旦幾項農特產品、農產品,今年要加上我們的畜產品,選擇性跟多樣性愈來愈多,可以對消費者提供最好的服務。」

市長黃偉哲表示,電商平台上架有很多好處,讓消費者深入了解產品、增加曝光度,而且可以24小時銷售,希望以團體戰方式,讓台南農漁牧特產再創銷售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