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2021年消防形象宣導月曆」消防員秀好體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新竹縣政府消防局,「2021年消防形象宣導月曆」出爐。消防局上週(26日)舉行發表會,月曆上的主角亮相,大秀好體格,還與民眾親切合照。

月曆上的主角一一出場,展現健壯的好體格,現場來賓熱烈的掌聲歡迎。新竹縣消防局去年推出月曆造成轟動,今年再推出「2021年消防形象宣導月曆」,集結16位消防局外勤單位型男及美女,到新竹縣14個知名景點拍攝,民眾可以憑發票兌換,全數發票都將捐贈弱勢。

新竹縣長 楊文科:「可以做公益,又可以得到大家喜歡,又可以把我們新竹縣的,消防隊員的訓練的紮實技能,讓大家看得到。」消防隊員平常救護民眾生命財產,對體力要求甚高。月曆主角為了展現更優質體格,拍攝前進行密集訓練長達半年,並搭配嚴格飲食。

新竹縣消防局山崎分隊小隊長 朱振賢:「當下知道的時候是壓力滿大的,因為知道前幾屆的都滿棒的,體態都練得滿好的,所以我也為了這個,也對自己有做了滿多的要求。」新竹縣消防局橫山分隊隊長 林立忻:「我們的工作就是需要有大量的體能,所以其實維持基本的體能,是可以保護我們自己,那可以幫助我們完成任務。」 新竹縣消防局竹東分隊隊員 彭弘傑:「平時在備勤的時候,或是不管是自己休假的時候,都會去自主訓練,讓自己的體能維持在一個可以隨時出勤,不會讓自己陷入危險的狀況下。」獲選的16位主角,其中有2位是女中豪傑,2位是原住民。他們表示,被選上雖然有壓力,卻可以互相激勵,也是行銷縣內景點的好機會。

新竹縣消防局竹北分隊隊員 江肇廉:「在大家一起團體訓練過程中,也可以互相激勵或勉勵,所以這樣讓大家的成長速度可以更快。」

新竹縣消防局尖石分隊田埔小隊隊員 林浩然:「我選擇的地方,是選在鎮西堡的神木,因為我們那邊山搜的勤務很多,所以想要就是藉由這樣子的場景,來去順便推銷那個神木的地方。」

新竹縣消防局宣導月曆,每年都會重新徵選主角,除了展現專業消防技能訓練,也希望增加民眾的信賴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