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台南茶會加開第2場 近3百人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30 日訊】由新唐人舉辦的聯誼茶會,台南場廣受好評,27日加開第2場,近300人到場響應。

武術家帶來的旋風雙刀及蔡李佛平拳,流暢的刀法及虎虎生風的套路,讓在場觀眾目不轉睛。

中國古典舞表演以及女聲樂家的演唱,呈現優雅與祥和。新唐人弘揚傳統文化,透過不同的大賽及節目,傳遞善的訊息。

財團法人台南市天宮董事長 張瓊文:「非常的好,是一個社會上非常正能量的一個新聞的報導,我是覺得,大家都來看你們這個新唐人這個媒體,社會的秩序會非常好。」

台南市南台老闆娘協會第2屆會長 管麗斯:「新唐人的部分,我覺得是對我們會可以,人民會帶來正能量的一個影響。」

新唐人秉持多元文化與和全球視野的特點,帶領民眾洞察國際局勢,許多新唐人之友參加聯誼茶會後,收獲滿滿。

前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因為你們的一個報導,然後真理呈現、公義呈現,得到大家更多更多的一個肯定,對事件能夠做出更大的一個貢獻。」

綜合台副董事長 孫小喬:「希望說像這樣子主流的電視台,我是覺得說讓更多人可以看的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非常多的我們這一些觀眾, 還有就是熱愛新唐人,所謂的新唐人之友,他們希望我們再繼續辦,因為他發現現在的等於是說媒體,尤其是在美國大選這一塊,是大家看不到真相,而且大家都很慌,然後他們在新唐人這邊發現,我們的新聞是非常重要,而且非常真實。」

活動尾聲,由動畫人偶小乾坤和毛筆爺爺,帶領與會嘉賓一起跳動動操,讓貴賓度過溫馨的下午茶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