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舉行聽證會 律師:立法機構不應認證腐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亞利桑那州州議會舉行聽證期間,亞利桑那州州務卿宣布認證拜登當選,聽證會場外有大量選民集會發聲,外界關注,亞利桑那州議會是否也會跟進賓州,擋下選舉認證?我們前線記者,帶您了解。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週一,川普律師負責團朱利安尼,和高級法律顧問艾莉絲,出席了亞利桑那州參議員舉行的選舉誠信聽證會,聽證會的目的是收集證據,以證明需要召開特別會議,來搞清究竟發生了什麼,並迅速採取上議行動,川普團隊律師珍娜·艾莉絲,日前表示,希望亞利桑那州與賓州一樣,重申州議會權力,任命選舉人團,要依據實際選舉結果,而不是依據現存的腐敗和欺詐來確認結果。」

川普律師團隊律師 珍娜·艾利斯:「這項保護措施專門授予州立法者權利,是保護措施,來確保腐敗不會獲勝。一旦人民的選票以及人民的聲音,受到權勢和舞弊的玷污,那麼就有責任、有義務、有職責,不僅是選擇,而是立法者的義務和職責,來介入,以確保你們不會認可虛假的結果。你們是最後一關,確保這次大選沒有被竄改。」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目前亞利桑那所有縣都確認了選舉結果,顯示拜登獲勝,今天是該州最後一次選票審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