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為自己 而是為7400萬美國人而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美國大選舞弊風暴,越來越多美國選民出面作證,美國總統川普也說,會用125%的力量去揭示選舉的舞弊;週一(11月30日)川普上午發表推文說,他對這次大選欺詐提出的挑戰,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至少7400萬投票給他的美國人民而戰。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29):「我不會說出一個日期。但我要說的是,我們必須盡快行動。」

29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這是11月3號美國大選之後,川普首度接受媒體專訪。

美國總統 川普 Vs. 福斯主持人 巴帝羅默(2020.11.29):「我們得到了7400萬票。他沒有得到近8000萬張票。 (你認為能夠在未來幾週內證明這一點嗎?)我會用我125%的精力去做這件事。」

川普表示,他的團隊握有大量證據及書面證詞證明選舉舞弊,但需要勇敢的法官來審理。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29):「你需要一個願意審理案件的法官。你需要一個願意基於所有(的證據)做出真正重大決定的最高法院。」「我的想法在六個月內都不會改變。這次大選當中有龐大的舞弊行為。」

川普並表示,如果共和黨允許這樣的選舉舞弊,未來不會再有共和黨人當選。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29):「如果共和黨人允許這種情況發生,未來這個國家,永遠都不會再有另一個共和黨人當選,無論是參議院,還是總統,或是眾議院。」

福斯主持人巴帝羅默(Maria Bartiromo)在採訪中表示,美國軍人之所以踏上戰場,甚至喪生,是因為他們相信在選舉當中,他們的選票和我的選票都重要,也就跟總統的選票一樣重要。如果這不是真的,那將是美國的重大轉捩點。不再關乎川普總統,而是關乎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