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上校:美國土安全部選前就知投票機器漏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美國陸軍退役上校、網路安全專家菲爾·沃爾德倫在亞利桑那州的聽證會上作證,他表示,他的團隊早在選前就將選票機器漏洞的信息提供給了國土安全部員工,包括該部門的網路安全辦公室CISA。

美國陸軍退役上校、網路安全專家菲爾·沃爾德倫(Phil Waldron):「你的選票,比你的VENMO帳號(行動支付帳戶)還不安全」

美國大選舞弊有新的進展!美國陸軍退役上校、網路安全專家菲爾·沃爾德倫,在亞利桑那州的聽證會上作證,他表示,他的團隊早在選前就將選票機器漏洞的情報,提供給國土安全部(DHS)員工,包括該部門的網路安全辦公室CISA。

美國陸軍退役上校、網路安全專家菲爾·沃爾德倫(Phil Waldron):「當我從八月開始從事這個項目時,我打電話給他們(國土安全部),說,你們必須看看(機器漏洞),他們有來。他們最初花了三個小時來查看這些資訊。最後,其中一位說:我想我得出去吐下。」

明明早就知情,美國大選爆出舞弊後,被沃爾德倫點名的網路安全辦公室CISA,在11月3日的聯合聲明仍稱「沒有證據表明選票遭竄改」,然而,這份聲明其實是由CISA的SCC委員會發布,Dominion和Smartmatic都是SCC的成員。

美國總統川普,11月8號指出,CISA發布的聲明非常不準確,並宣布,美國國土安全部轄下的CISA局長克瑞布斯遭解雇。

美國陸軍退役上校、網路安全專家菲爾·沃爾德倫(Phil Waldron):「有人告訴我,CISA選舉部門的成員永遠不會在國土安全部的內部會議裡,去介紹我們提供的資料。」

沃爾德倫加碼爆料,有舞弊嫌疑的Dominion投票系統,手冊上竟要求用戶將機器連接網際網路,使多個州的計票機器在選舉期間都連上了網際網路。沃爾德倫表示,「這些系統都連上了網際網路,選民資料是如何被處理、移動和存儲的,沒有任何透明度。」對此,Dominion公司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