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集會 民眾唱國歌拒絕選舉舞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越來越多舞弊證據浮上檯面,亞利桑那州民眾持續舉行「停止竊選」集會,他們強調,要盡力守住共和國。

亞利桑那州選民週六(11月28日)在鳳凰城集會,揮舞支持川普的旗幟,高呼「美國優先」等口號。

選民表示,拜登通過欺詐竊取大選成果。

亞利桑那州居民:「讓坐在地下室的人(拜登)贏得大選沒有任何意義,所有人都聽說了這件事,贏得美國總統大選,更不用說他是有史以來最腐敗的政客。」

接受採訪的選民相信川普會贏,美國人會保住共和國。

亞利桑那州居民:「如同本傑明·富蘭克林所說,我們會贏。當時鮑威爾夫人詢問他:我們得到了什麼?(共和國還是君主國)他回答說:共和國,如果你們能守住他。我認?這裏的所有人都在盡力守住共和國。這非常重要。」

選民表示反對民主黨人提出的社會主義政策。

亞利桑那居民 羅斯瑪麗(Rosemarie):「這是不同的社會主義者,他們想開放邊境,我不同意這一點。(他們)想讓所有移民湧入(美國),給所有(移民)免費醫療。」

他們表示,希望週一的聽證會能證明亞利桑那州大選舞弊。

亞利桑那居民 羅斯瑪麗(Rosemarie):「我希望朱利安尼能證明這裏存在(大選)腐敗,亞利桑那州存在(大選)腐敗和竊選,」

亞利桑那州居民 威廉姆·達契爾(William Dacier):「我認為大選結果反映了動盪局勢,我相信事實上是川普贏了,拜登事實上說過他們有全國最大投票欺詐組織。我們希望議員知道,他們需要做的不是重新計票,而是審計(選票)。他們被期望確保大選公平。」

集會人群還合唱國歌,揮舞國旗致意。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亞利桑那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